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草海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暨第五次政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 来源:草海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0日下午,草海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暨第五次政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镇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草海镇党委书记周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映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日益临近,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是对各级的一次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全镇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为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具体行动,聚焦关键领域和突出问题,持续精准发力,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草海镇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