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到西邑镇组织“喜迎二十大 共庆丰收节”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 来源:西邑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0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到西邑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庆丰收节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摄影家协会、西邑镇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乔仁甸天池山珍农家乐,县、镇、村干部和各族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庆祝第五个农民丰收节。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同志向在座的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丰收节的来历和庆祝丰收节的意义;鼓励群众推动丰收节化风成俗、更加积极自觉高效地开展劳动生产,创造更多丰收果实,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部分参会的镇村干部和群众结合工作生产生活实际就庆祝丰收节作了发言,表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城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群众生产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激动和喜悦心情。

摄影家协会拍摄了丰收农产品展示品,记录丰收场景。

参会群众开展了文艺表演,歌唱丰收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