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鹤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镇党委暨仓河等六个村(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云鹤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512日下午,云鹤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云鹤镇党委暨仓河等六个村(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领导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李树军、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镇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村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玉银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维新作了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围绕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开展巡察,精准查找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镇村(社区)两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施品恒就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作了安排。

县委巡察领导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李树军作巡察工作要求,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突出巡察重点,高质量完成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镇党委书记李辉围绕强化思想认识和政治担当,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加快推进跨越发展四方面作表态发言。

最后,参会人员对云鹤镇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问卷调查并签订配合巡察工作承诺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