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松桂镇党委暨南庄等15个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松桂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共鹤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对松桂镇党委、云鹤镇党委和所属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的通知》(鹤巡察发〔202215号)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510日至628日进驻松桂镇开展巡察工作。511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松桂镇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松桂镇党政领导班子,15个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利伟同志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施品恒同志就专项巡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段金桂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三是有关工作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桂芳同志作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突出巡察重点,高质量完成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褚镜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服从巡察工作;二是配合支持到位,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三是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村党总支代表杨鸿斌同志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全镇各党总支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从安排,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巡察,将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

参会人员对松桂镇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签订了《配合巡察工作承诺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