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邑镇机关开展“学做”活动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青年人才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交流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 来源:西邑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9日,西邑镇机关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镇青年人才党支部组织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专题学习交流。

镇党委书记、西邑镇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黄金焕主持学习活动,在会上分享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一文,并从当代青年一是要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二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三是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四是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五是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等五方面作了要求。

镇机关三名同志分别组织学习了赵醒吾、王孝达和刘平三同志先进事迹;三名同志分别就学习三同志先进事迹谈了心得体会。

青年人才党支部三名同志分别就学习白族英雄周保中、缉毒英雄张子全和个人创业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谈了感悟。

会议组织学习了《大理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一)》。

学习结束后,黄金焕带领部分镇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和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到松桂镇龙珠村现场学习鹤庆县第五届道德模范、手工白棉纸技艺传承人施林宇先进事迹,聆听了施林宇的创业经历、白棉纸制作工艺流程以及他对诚实守信的看法。

参会人员分别就学习施林宇先进事迹谈了感想感悟,并参观了龙珠手工白棉纸造纸厂和手工白棉纸技艺传习馆,现场感受和了解了非物质文化。

镇党委书记黄金焕最后从要勤于走近身边人、直观感受先进人物的魅力,学好身边人,要勇于创业、勇于拼搏,抓住机会和机遇,以工匠精神做好当下发展之事;要通过学习,把从先进人物身上学到的崇高精神和先进经验用于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更好推动工作、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