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金墩乡:“两新”组织建妇联 谱写巾帼新风采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来源:金墩乡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覆盖面,增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妇女组织服务党建、服务企业、服务妇女的能力。近日,金墩乡甸南(化龙)手工刺绣协会成立妇女联合会,召开金墩乡甸南(化龙)手工刺绣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21名手工刺绣协会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金墩乡甸南(化龙)手工刺绣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由11名执委组成。第一届执委会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2名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杨文焕发表当选感言并做表态:一是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把党的好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团结带领妇女姐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二是以此次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注重规范管理,注重能力提升,注重作用发挥,充分发挥协会妇联的特点和优势,凝聚广大刺绣爱好者加入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队伍中来,不断增强协会妇联的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为活跃乡村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发挥好群众组织的作用,做大家生活中的知心人,让爱好刺绣的妇女姐妹们在组织中感受温暖、学会本领、找到价值,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充实,让日子过得更富裕。

金墩乡甸南(化龙)手工刺绣协会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转作风、大调研、大走访、查妇情、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建带妇建,引领巾帼建新功的重要抓手。从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