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辛屯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3日上午,辛屯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领学了党章、《准则》《条例》有关内容。各位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逐一检视,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做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蒋亚虎对辛屯镇党政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所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要求。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系列讲话相结合;二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三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与查摆问题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贯彻党章党规,努力做到找准差距、担当作为。指导组还深入双龙村、辛屯村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辛屯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