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云南助学基金大理站揭牌仪式在鹤庆县举行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8日上午,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云南助学基金大理站揭牌仪式在鹤庆一中举行。鹤庆县政协主席刘宁,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燕珍向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及各爱心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张燕珍指出,教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进步的阶梯,近年来,鹤庆县在教育事业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云南助学基金大理站的成立,为鹤庆县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鹤庆教育迈上新的台阶。张燕珍表示,将用好这份爱心,携手共进,培育出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刘宁、张燕珍和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会长阿云等人共同为爱基金·云南助学基金大理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岛爱基金逐梦深蓝讲师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海洋国防教育宣讲活动;还开展了万里海疆摄影展、海军舰艇模型展及海洋贝壳展,现场为师生讲解相关海军领域知识。

据悉,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是青岛市慈善总会下设的、以助学帮教为宗旨的专项基金,是由中小民营企业家自发创立的助学帮教基金会,是一个专注于教育领域的慈善组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