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马来西亚哈雷摩托车队游魅力鹤庆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日,鹤庆县迎来了10余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一群来自马来西亚的哈雷摩托爱好者,炫酷的哈雷摩托在鹤庆的街头小巷惊艳亮相,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哈雷摩托车队从马来西亚出发,一路向北,计划骑行到达西藏,总行程约14000公里。家家有泉眼、户户有作坊,有着“中国银器第一村”之称的新华村,成为车队此次旅途的重要一站。青砖黛瓦、小径通幽,叮叮当当的小锤声环绕着这群特殊的远方来客,做工精湛、造型别致的银制品以及独特的少数民族风韵,吸引了骑手们竞相拍照围观。

马来西亚哈雷摩托车领队倪子皓介绍:“我们车队一行先后打卡了鹤庆的钟鼓楼、草海湿地、银匠村等热门地标,当地独具特色的美景美食和银铜器文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性、自由、奔放的机车文化与传统的少数民族风情近距离交融,给了我们很深的感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