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9日下午,鹤庆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鹤庆县领导段红丽、张洪军、王宇生、李隆银,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扛牢扛稳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剖析原因、靶向治疗,抓实督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抓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抓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抓实生态环境问题自查自纠,更好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色。要强化组织领导,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各方责任,发挥专班作用,务实高效做好迎检工作,以督促改、以改提效,促进鹤庆生态环境全面改善提升。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迅速进入迎检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对鹤庆发展负责的高度,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行动上要再坚决,确保整改有力有效,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清单式推进整改,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做好群众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形成迎检工作合力,成立迎检工作专班,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准备充分、作风务实、整改快速。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县水务局、草海镇、龙开口镇负责人就本行业、本乡镇自查发现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逐一作了发言。大理州生态环境局鹤庆分局负责人通报了突出的生态环境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