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刘宁、李兆敏到云鹤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6日,鹤庆县政协主席刘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兆敏到云鹤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刘宁、李兆敏都亲切地与退休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共忆往昔,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鹤庆县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鹤庆发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李锦泉到黄坪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近日,鹤庆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锦泉到黄坪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黄坪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到新泉村慰问了困难党员李丽琴及村老骨干黄兆基、徐朝贵等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地拉家常、叙往事,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与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渡过难关,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罗欣平到金墩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近日,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欣平到金墩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看望了农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金墩乡党委主要领导参加慰问。

罗欣平叮嘱金墩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邓光海到龙开口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

近日,鹤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光海到龙开口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金河村、中江村、禾米村看望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离任村干部、困难残疾人,并详细询问了每一户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以及在生活、生产、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陈兆斌向环卫职工送去新春慰问

25日,鹤庆县政府副县长陈兆斌、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并向环卫工人表示真挚的感谢。

一声问候,一份慰问让环卫工人在寒冬感受到来自县委县政府和社会的温暖,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更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

张燕珍走访慰问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

28日下午,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到县医院、大理白求恩外科医院和金墩乡卫生院看望慰问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卫生健康局、县市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张燕珍都详细了解医疗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过年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与医护工作者们亲切交谈,询问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感谢他们的坚守和辛勤的付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