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举行残疾人托养中心、惠爱养老中心揭牌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2日中午,鹤庆县举行残疾人托养中心、惠爱养老中心揭牌仪式。大理州民政局副局长晁子清,州残联副理事长杨石联,鹤庆县委副书记罗占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磊,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张燕珍,县政协副主席龚富贵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罗占宇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鹤庆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惠爱养老中心正式揭牌,是落实残疾人、特困失能老年人社会保障制度、促进残疾人和关爱老年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突出、最现实的利益诉求,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要形成合力,提高残疾人托养、社会化养老服务水平,努力构建更加完善、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残疾人康复托养和老年人养老服务体系。要强化服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力争把残疾人托养中心、惠爱养老中心建成功能全、理念新、模式好、管理优、服务暖的中心,打造成集中托养的平台、养老服务的平台、对外交流的平台

郑巍黎主持揭牌仪式并介绍了鹤庆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惠爱养老中心基本情况。

仪式上,杨石联和罗占宇为鹤庆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揭牌;晁子清和张燕珍为鹤庆县惠爱养老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