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7日至8日,鹤庆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大理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福禧,鹤庆县领导张洪军、罗占宇、杨金钊、刘宁等出席会议,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不是代表的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委、经审委员,不是代表的各乡镇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指出,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促进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抗击新冠疫情、应对风险挑战中勇担重任、拼搏实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县总工会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方向;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成绩;要围绕党委中心,服务全县大局;要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更好服务;要坚持党的领导,支持工会工作。各级党委要把党建带群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关心支持,把职工所盼、工会所需、党政所能结合起来,积极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为工会履职创造条件。

李福禧在开幕会上要求,鹤庆县总工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深入实施两个规划,创新推动工会事业发展;要着力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要着力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着力服务基层工会,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

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施磊代表鹤庆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作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真抓实干谱新篇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在推进鹤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鹤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鹤庆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鹤庆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及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办法(草案)。

在会议期间召开的县工会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主席。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石宗登出席闭幕式并作了讲话;新当选的鹤庆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施磊作了发言。闭幕式上还表彰了优秀工会工作者及2022年度云南省职工和谐家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