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级评审组到鹤庆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验收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13日至14日,以云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秘书处四级调研员贾建强为组长的评审组到鹤庆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验收工作并核实鹤庆县申报的示范引领项目实施情况。鹤庆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石宗登,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复审验收工作。

复审验收工作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开展,评审组分别到云鹤镇、金墩乡、草海镇3个乡镇的基层监管单位、种养殖基地、屠宰企业、粮食收储企业、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流通经营户、食品小作坊、学校食堂、农贸市场等多类食品相关业态点位开展明查暗访。对各环节、各业态、各领域在食品安全自查、索证索票、购销台账记录、食品原料采购、检验检疫、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检查,并对照评审打分表逐项进行检查和评分。

评审组对鹤庆县近年来持续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成果所做出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表示,鹤庆县以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为抓手,逐件落实责任,逐条整改到位,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和更大投入,巩固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取得的成果,高质量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验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