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王爽、常鲁豫一行到鹤庆县开展“中远佐敦春蕾班”捐助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8日至29日,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爽、工会主席常鲁豫一行到鹤庆县开展中远佐敦春蕾班捐助活动。鹤庆县政府副县长杜海荣,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爽、常鲁豫一行先后到鹤庆县金墩初级中学、黄坪初级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中远佐敦春蕾班办班情况。在中远佐敦春蕾班捐助活动现场,杜海荣代表鹤庆县委、县政府对王爽一行到鹤庆县开展捐助活动表示欢迎,对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对鹤庆县教育的关心、支持和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帮助,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王爽向中远佐敦春蕾班的同学们介绍了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与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王爽、常鲁豫代表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向金墩初级中学、黄坪初级中学捐赠了助学资金、电子教学设备及数台笔记本电脑。

捐助活动结束后,王爽、常鲁豫一行还走访了三户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一一进行了资助。王爽、常鲁豫一行鼓励家庭困难的学生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念,在人生征程中树远志、立大德,毕业后能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努力成为对家庭有价值、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