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段红丽率队调研指导鹤庆县2023年高考准备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日,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率队调研指导鹤庆县2023年高考准备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高考备考情况,勉励广大师生提振信心、奋力冲刺、科学备考,争创佳绩。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有关学校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段红丽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考备考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考生为本,扎实做好各项备考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平安、顺畅、有序进行;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考点及周边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维护、服务管理、极端天气应对、电力保障等各项保障工作;要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心理疏导,帮助消除一切不利因素,引导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高考;要严肃高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举措,做到严谨细致、环环相扣、规范有序。

张洪军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每位考生负责的使命感,精心组织、不断研判、周密部署,对考前、考中、考后各项措施再检查、再完善,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准备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