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县长到鹤庆三中调研高考备考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 来源:鹤庆三中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6月2日下午,中共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在县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鹤庆三中调研2023年高考备考情况。

在鹤庆三中校史展览室,张洪军县长就高考备考工作、考务准备工作和高三学生近期思想情绪、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县教育体育局李六五局长、鹤庆三中杨丽宽副校长、寸志远副校长详细汇报了高三备考工作及近期考生的状况。

听了工作汇报,张县长充分肯定了鹤庆三中领导班子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取得的成绩,高考来临之际,要求学校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高三学生的思想工作,要密切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心理变化,动员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考前每一分钟,各项备考工作要在信心十足中平稳有序进行;要保证学生安全,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让他们放松心情,以最佳的心理状态来迎接高考,确信只要正常发挥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要继续抓好三中育质量的提高。目前鹤庆三中生源不是最好的,仍要考虑低进高出的问题,要像大理州新世纪中学那样敢于比拼,倾力打造兴杰班、中船班,办好普通班,做到低进中出,中进高出,持续抓好教育质量,办出特色,努力打响鹤庆三中这张名片。

调研中,张洪军县长还询问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寸志远副校长陈述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张县长认真做了记录,要求各主管部门及时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