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7日下午,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主持召开鹤庆县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步工作。

张洪军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指标未达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预期目标不动摇,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敢于担当,对照各项指标,精准发力,全力冲刺三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

就如何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张洪军要求,要抓指标完成。目标坚持不变,紧盯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农业要稳中有升,工业要复产达产,三产要形成有力支撑;要抓项目推进。夯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项目应统尽统,做好项目的谋划和争取;要抓招商引资。加快已签约项目落地,积极推进在谈项目,抓实项目储备,强化招商推介;要抓市场主体。确保按时完成全县经营主体倍增工作任务;要抓乡村振兴。抓实动态监测和帮扶、产业就业帮扶,强化项目资金管理,持续推进绿美城乡行动,抓实人居环境提升;要抓要素保障。把要素保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组建专门的协调服务机构,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抓资金争取。进一步增强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的主动意识,主动出击,积极向上争取,缓解县财政资金压力;要抓实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抓好汛期和暑假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民生保障;要抓实各项整改;要抓实各类创建;要抓综合考核督查,以严格的结果运用导向,引导全县各级干部落实责任;要抓作风转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上,鹤庆县领导李锦泉、郑巍黎、陈兆斌、张燕珍、张浩分别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鹤庆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情况;鹤庆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作了发言。

施磊、杜海荣、寸伟六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