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举办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至31日,鹤庆县举行“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唱响全县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银清、县政协副主席龚富贵和县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鹤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体局联合举办。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县级部门和各乡镇选拔的28名选手参加预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主线,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体态,立足本职工作,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为引,在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和画面加持下,畅谈红色经典,歌颂红色精神,向鹤阳大地献上了最深情的祝福,展现了鹤庆各族儿女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锐意进取、奉献奋斗、勤俭节约、用劳动创造幸福的精神风貌,凝聚起鹤庆各级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

选手们独具特色、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讲一次次牵动着观众的心,让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现场掌声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张银清、龚富贵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鹤庆县公安局参赛选手高瑾说:“很高兴能将我们公安民警在平凡岗位上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同时,我也在许多优秀选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接下来,我还将立足本职工作,为鹤庆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鹤庆三中参赛选手余圯钶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是新时代的生力军,我们正身处一个大有可为的黄金时代,要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笃行不怠。正因为有我们每一个青年人,每一个中华儿女努力奋斗,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