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1日下午,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局在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委编办、县卫生健康局、县卫生监督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鹤庆县委编办负责人宣读了州委编办《关于在鹤庆县卫生健康局加挂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的通知》。

张燕珍在仪式上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和组织安排,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统筹抓好全县疾控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强大公共卫生体系;要加强对机构改革的指导,确保机构改革职责调整和日常工作无缝衔接,各项工作平稳过渡;要通过改革,实现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能力显著提升、人员待遇不断改善、队伍不断优化稳定,为鹤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公共卫生保障。

张燕珍和鹤庆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为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鹤庆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将以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为契机,积极稳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整合疾病预防控制、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相关职能,分级分类组建公共卫生应急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疾病预防控制队伍,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发展新需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