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暨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1日下午,鹤庆县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暨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银清、县政协副主席龚富贵和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和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第六届道德模范参加颁奖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挖掘和培树全县各行各业的最美人物,不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新时代鹤庆高质量发展。自2022年10月起,中共鹤庆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评选命名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活动,2022年11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启动了鹤庆县第六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县级行业部门精心组织、层层推荐和公安、法院、纪委监委等部门审查,县委研究决定后,最终遴选出了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第六届道德模范。

颁奖仪式上,张银清、龚富贵为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第三届“鹤庆十大最美人物”、第六届道德模范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