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举行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25日至26日,鹤庆县举行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活动,对鹤庆县农业种植业进行招商推介。活动邀请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澜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金田沃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段红丽指出,鹤庆县举行此次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活动是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的需要。各位企业家、嘉宾的到来为鹤庆县提供了一个学习借鉴、交流合作的机会,也为推动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通过与各位企业家的交流,能够充分借鉴各位企业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与各类企业的产业交流对接,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段红丽表示,鹤庆县将坚持多方共赢、依法放活、优质服务的工作原则,为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良好的环境,与各企业一起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介绍了鹤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鹤庆县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推介。

鹤庆县委副书记罗占宇主持座谈会;各乡镇负责人介绍了本乡镇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并推介了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项目;云南金田沃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澜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与会企业嘉宾作了合作交流。

鹤庆县领导杨金钊、刘宁、段来凤、张燕珍、李隆银、寸伟六和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嘉宾还到县规划展示馆,通过观看视频影像和讲解员介绍等方式,详细考察了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农业种植业情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