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举行2023年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兔随新风辞旧岁,砥砺奋进再扬帆。1月31日上午,鹤庆县人社局在县汽车客运站举行2023年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欢送现场,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与外出务工人员祝福道别,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努力工作、学技能、敢创新,用苦干实干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工作等方面的安全,确保顺利平安上岗,同时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县人社部门、劳务中介机构联系。

欢送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搭乘大理富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鹤庆分公司送岗专车前往山东同盛包装有限公司,踏上外出务工新征程,开启新一年“淘金”之路。

据悉,鹤庆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坚强后盾,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帮助和服务,持续加强与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分批次“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各类城乡劳动者外出务工就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