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鹤庆县领导段红丽、张洪军、杨金钊、刘宁和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传播平台,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情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追悼大会开始,全体人员为江泽民同志肃立默哀。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江泽民同志是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他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毫不动摇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高尚品质激励着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大家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奋斗,把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鹤庆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发奎

江泽民同志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的情怀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心中的深切悼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最大努力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共青团鹤庆县委员会副书记王曼君

江泽民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卓越风范,激励了一代代青年健康成长、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在各行各业的本职岗位上多作贡献。

鹤庆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寸爱菊

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把产业做大做强。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鹤庆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