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施榆兵到鹤庆县开展脱贫人口收入增长情况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1日,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施榆兵率队到鹤庆县开展脱贫人口收入增长情况调研。

在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周敏,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和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施榆兵一行先后到辛屯镇双龙村北水槽自然村、新华银匠村、大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县规划展示馆、森林公园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鹤庆县脱贫人口收入增长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施榆兵对鹤庆县脱贫人口收入增长情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施榆兵就下步工作要求,要把发展产业和扩大就业作为拓展成果的关键举措,拓展增收渠道,提高收入水平。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制度和机制、人才对接、产业发展等工作的衔接。要结合实际抓规划,通过收入的增长使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加持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