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鹤庆县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5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深专家薛昌红一行到鹤庆县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涂装部党总支与龙开口镇朵美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打造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杜海荣主持在龙开口镇朵美村举行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仪式上,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涂装部党总支书记郑刚、龙开口镇朵美村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党总支部工作情况,双方还展开深入交流,围绕共建、共进、共享、共赢的党建共建主旨,达成了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赢的五项共建目标。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不仅在党建工作上达到互帮互学,相互促进的目标,更能把党建工作具体落实到项目上,实现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随后,郑刚与朵美村党总支负责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仪式结束后,薛昌红一行到朵美村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

当天,薛昌红一行还先后到龙开口镇洛琅村,调研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帮扶冷库建设情况;到琼华果业种植基地,调研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消费产品情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