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到草海镇母屯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24日下午,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到草海镇母屯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草海镇主要领导和母屯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洪军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以及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宣讲中,张洪军与母屯村干部群众拉家常、聊民生、议发展,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困难问题,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张洪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母屯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张洪军就镇、村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要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社区治理等工作。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