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7日下午,鹤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主持学习并讲话。

段红丽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段红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要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岗位学习领会,明白各自领域涉及的目标方向。要精心组织实施,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知行合一,筑牢政治忠诚,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令行禁止、闻令而动;对党要忠诚老实,狠抓任务落实,着力防范风险,要有忧患意识、有底线思维。要坚决杜绝工作躺平的思想,振作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一线工作法,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要转变思想,切实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自觉地遵守各项规定,党委、党组书记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的职责要履行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下乡调研等工作,管好身边人。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段红丽还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结合学习体会和鹤庆县实际,从准确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抓好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张洪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经济指标、产业转型、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财税工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安全发展等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果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在人民群众的真切感受中,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鹤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

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金钊、鹤庆县政协主席刘宁,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兆敏紧扣大会精神,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作了交流发言。

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军传达学习了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到鹤庆调研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并就工作任务分解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