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马斌率队到鹤庆县开展村级事务阳光工程专项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3日,以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马斌为组长的调研组,到鹤庆县开展村级事务阳光工程专项调研。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欣平,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及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辛屯镇南河村、草海镇新华村、日兴朝霞陵园、云鹤镇文峰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村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鹤庆县村级事务阳光工程开展及殡葬改革、移风易俗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村级事务阳光工程是维护基层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保障,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村级事务阳光工程建设,让基层始终保持阳光灿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持续推进鹤庆县婚丧嫁娶移风易俗和殡葬改革;要健全和完善村级事务工作制度,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做好便民、为民服务;要把推进村级事务阳光工程建设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积极打造村级事务管理阳光平台,让村级党务、村务、财务运行全公开,做到对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监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