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上海市浦东新区党政代表团到鹤庆县考察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3日下午,由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率队的党政代表团到鹤庆县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理州领导杨国宗、李琰、杨瑜、杨泽亮,鹤庆县领导段红丽、张洪军、张宝军、张林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到新华银匠村的银牌坊、小镇会客厅及新华村的泉桥街、大师巷、出师巷等地,现场对新华银器小镇及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入户参观等方式,代表团对银器小镇的规划布局、建筑风貌、风土人情、地方文化、村落特色、水乡风光、民居风格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了解;对鹤庆县银器锻制技艺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加工技法、银器种类、非遗传承、文化内涵、从业人员、产业规模、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调研中,代表团对鹤庆新华银器小镇所体现的民族特色和地方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许,对鹤庆县在银器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