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20日下午,鹤庆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足准备做好迎接国家、省考核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在此次考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在会上作讲话。

张洪军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迎接好国家、省考核评估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抓紧查缺补漏,做好充分准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确保在此次国家、省考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洪军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对标考核要求,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全县上下一盘棋,形成攻坚合力;要坚决确保沟通协调到位,部门与乡镇之间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团结协作,做到上下联动、及时沟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解决;要对照评估内容和标准,及时准备迎检资料,全面开展查缺补漏,切实做到政策清、措施实、资料全,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遇到困难协商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问题的收集,及时汇总数据,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督查和工作联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整改;要细化工作措施,采取过硬的措施和务实的举措,确保各级各部门明责、知责、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所有整改问题按照要求完成清零销号;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省考核评估准备。

县委副书记字桂荣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部署;要抓实自检自查,揭示问题短板;要确保问题清零,全面迎检;要严实作风,严守纪律规定。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李隆银就做好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考核评估相关工作作了培训指导。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