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伟到鹤庆县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9日,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伟一行到鹤庆县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况,进一步推进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在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鹤庆县政府副县长李隆银、杜海荣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大理地香食用油有限公司、大理五丰高原农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产品的详细介绍以及产业发展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到鹤庆县规划展示馆、云鹤镇中心小学搬迁项目点、金墩乡古乐村上古乐地质灾害过渡安置点、金墩乡金墩村卫生室、鹤庆三中实地考察鹤庆县经济、教育、卫生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一户困难家庭。

随后,召开了2022年中国船舶集团定点帮扶鹤庆县工作座谈会。孙伟一行与鹤庆县领导张洪军、字桂荣、李隆银、杜海荣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鹤庆县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定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对中国船舶集团长期以来关注鹤庆县发展、全员参与帮扶鹤庆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张洪军表示,鹤庆县委、县政府将根据中国船舶集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领全县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巩固好全县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

座谈会上,孙伟一行指出,鹤庆县在县委、县政府和鹤庆干部群众的共同支持配合下,中国船舶集团的定点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令人感佩,为双方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对口帮扶过程中,鹤庆人民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全体中国船舶人与鹤庆人民一起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双方要一起努力,着力筹划实施一批长远的帮扶项目,坚决不让任何一人返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