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要,质以责在前。921日上午,由鹤庆县食安办牵头,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质强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县卫生健康局等多部门,联合在鹤庆县城文庙公园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等形式,结合当前实际,重点围绕野生菌、散装白酒、毒性中药材等食物中毒易发高发环节,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以及秋季食品安全各类注意事项,并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突出宣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理念。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