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分析会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5日上午,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分析会召开。县领导段红丽、字桂荣、张宝军、陈兆斌、张燕珍、李隆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在会上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增强完成目标的紧迫感。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分析研判,认真做好考评准备,更好地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段红丽要求,要聚焦目标,主动履职,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发改、工信、农业农村等重点工作考核部门要主动与州级部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考核指标,反映实际情况。各部门、各乡镇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强化统筹,狠抓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对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细化部门考核办法,做好自检自查,完善各项工作。

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度州对县考核结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州委、州政府对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