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到鹤庆县检查指导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17日,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到鹤庆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农村基层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锦泉,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和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鹤关高速公路鹤庆站健康服务站、丽江机场一级路丽鹤界健康服务站,杨瑜实地察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车辆通行等情况,详细询问查验管控流程、车流量、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以及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堵点问题等。杨瑜要求,各健康服务站要加强来鹤车辆、人员的精准排查和分类管控,尤其严格落实重点车辆人员闭环管控措施,守牢健康服务站第一道防线。同时,各项查验环节要精准、提速提效,既严格细密管控、又耐心热情服务,做好驾乘人员的解释引导工作,全力以赴防疫情输入、确保交通物流畅通。

在鹤庆县新华银器小镇,杨瑜向小镇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了当天的客流情况,以及是否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等。杨瑜要求,要精准分析疫情风险点,提高思想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毫不懈怠地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规范景区管理,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和安全风险点,强化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在鹤庆县西邑镇七坪村北山脚自然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杨瑜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并与支部共同分析探讨加强支部建设的办法和措施。杨瑜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心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环境整治等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情收集员、问题调解员、群众服务员,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带领群众共同富裕。

当天,杨瑜还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