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指挥部(扩大)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日,鹤庆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指挥部(扩大)会议。县领导段红丽、字桂荣、杨金钊、刘宁、李锦泉、王剑雄、罗欣平、李兆敏、杨志强、杨宏伟、陈兆斌、张燕珍、李隆银、寸伟六、李鸿斌,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大理州入(返)州人员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晰了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组前线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责任,细化了健康服务站监测、落地检管理、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管理、应急处置准备和应急预案修订等工作措施。

会议就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作了简要研判分析,对大理州常规入(返)州及重点地区入州返州疫情防控政策作了详细说明,细化了入(返)州人员检测、重点场所防控和防控方案修订等工作措施,查短板,强弱项,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

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指出: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鹤庆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层层落实疫情防控,确保思想不松懈;要认真总结分析8.14”疫情处置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细化优化疫情处置工作预案,确保时刻能战斗、可战斗且战必胜;要时刻保持严实的纪律作风,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就“8.14”疫情后续处置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