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浦东新区和中国船舶集团对接东西部协作、定点帮扶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3日至5日,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率鹤庆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浦东新区和中国船舶集团公司进行回访,并到浦东新区新场镇、中国船舶集团公司所属江南造船对接东西部协作、定点帮扶和招商引资工作,学习上海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协作走深走实。

4日上午和5日上午,鹤庆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分别与浦东新区新场镇党委、政府,中国船舶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新场镇党委书记邵世志,党委副书记、镇长蔡笑峰,党委副书记蒋畅泓;中国船舶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崔锐捷、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穆德永、政策法规部副主任董中江、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焦庆怀等领导,鹤庆县领导段红丽、刘宁、张银清、李隆银、杜海荣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红丽介绍了鹤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场镇、中国船舶集团与鹤庆县结对帮扶以来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场镇和中国船舶集团给予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自两地建立协作关系以来,新场镇和中国船舶集团精心谋划、积极探索,为鹤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赋予了强大动能,推动了鹤庆经济社会提质提速发展,增进了新场镇、中国船舶集团和鹤庆人民的深厚情谊。段红丽表示,“十四五”期间,鹤庆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对鹤庆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银都水乡.绿色铝谷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对接帮扶力量、厚植优势产业、加快产业转型、提升发展质效。鹤庆县将倍加珍惜与新场镇和中国船舶集团的良好友谊,真诚期盼新场镇和中国船舶集团能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管理、人才交流、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继续给予鹤庆县帮助和支持。鹤庆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东西部协作的相关要求,将新场镇和中国船舶集团帮扶的每一个项目抓好、每一分帮扶资金花好、每一次帮扶经验用好,进一步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同时,也诚挚邀请新场镇和中国船舶集团多到鹤庆走访调研,携手开创两地协作工作崭新局面。

邵世志和崔锐捷对鹤庆县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鹤庆县在上海疫情保卫战中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东西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在更多领域开拓更大合作空间,聚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发展互补互促,共同谱写两地合作新篇章。

回访期间,鹤庆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向上海市浦东新区党委政府、新场镇党委政府和中国船舶集团赠送了牌匾,并先后到上海世纪公园、光明生态园、莫斯利安香草园、泰会生活文化园、上海张江创新药产业基地、新场镇新南村、江南造船等地参观学习公园管理运营、民营博物馆建设运营、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

鹤庆县级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