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提醒谈话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10日上午,鹤庆县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提醒谈话会。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光海,县政府副县长陈兆斌,县级重点投资部门、各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段红丽在会上作了提醒谈话。段红丽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在思想上始终紧绷廉洁从政、洁身自好这根弦,时刻注重从监督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入手,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清廉公正的政治环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主动防范廉政风险。紧紧围绕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这个核心、抓好思想教育这个基础、制度建设这一保障、狠抓监督制约这个关键、突出关键环节整治这个重点、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这一措施,认真查找分析原因,切实制定完善措施,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税收工作和国有企业发展、安全生产、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培育良好家风等各项工作,推动重点项目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邓光海对涉及重点项目领域腐败的案例进行了通报;陈兆斌对税收和国有企业发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