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5日,大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鹤庆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前期调研。

在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来凤,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鹤庆县欧亚乳及乳制品深加工厂、鹤庆县乾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宝军代表县政府汇报了鹤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议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优化营商环境立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鹤庆县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营商环境优化的核心是政府职能的转变,是意识的转变,是监管到服务的转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