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党政考察团到富源县今飞公司考察学习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6日下午,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率县党政考察团到曲靖市富源县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县领导刘宁、王剑雄、杨建勋、李兆敏、施磊、张燕珍、寸伟六等参加考察学习。

在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柯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发展史展馆,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参观了企业的轮毂及其它铝制品生产线,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和技术水平;在参观和交流中,了解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和投资意向。

考察中,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和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向党政考察团成员介绍了鹤庆县与今飞公司多次有诚意的接洽活动。

鹤庆发展绿色铝产业资源丰富,交通条件好,营商环境优,政府要素保障能力充分,铝产业的发展前景广阔。活动中,双方表示,鹤庆县与今飞公司有良好合作的基础,鹤庆在原料保障方面优势巨大,在盘活原有资源方面更具实力,今飞公司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广阔,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感情和了解。双方要统一思想,坚定鹤庆和今飞公司发展壮大绿色铝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