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段红丽张洪军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19日,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带队到云鹤镇、金墩乡、草海镇、辛屯镇,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林业生态PPP项目、农业产业项目、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县领导字桂荣、杨金钊、张宝军、陈兆斌、寸伟六,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段红丽、张洪军一行先后到林业生态PPP项目——生态文化长廊二期、四喜河滨河公园建设项目、东草海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鱼塘片区、东草海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河道治理3号桥、东草海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用房、仕庄河治理项目,农业产业项目——鹤庆县万头奶牛养殖场选址、地香生物天然加工基地,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鹤庆县银铜器产业园、鹤庆县电子商务及冷链物流仓储中心、辛屯镇绿色有机蔬菜冷链加工冷库建设项目,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海尾河段治理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具体施工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和交办,并明确责任、限时解决。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辛屯镇政府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段红丽强调:重点项目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压实责任,加大对接力度,全力做好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段红丽要求: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显成效,要统一攻坚克难发展的思想、俯下身子,下沉一线抓发展的思想,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围绕目标问题导向破难题,要切实做好项目变更调整、行政审批、征拆、项目运营、协调联动等问题,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严实作风,强化督查抓落实,要加强检查督办,定期对项目“敲钟问响”,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创新手段,警钟长鸣,从源头上遏制和预防“项目上马,干部落马”现象的发生。

张洪军充分肯定了林业生态PPP项目、农业产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项目工作推进、要素保障、征拆工作、工作统筹有成效。

张洪军指出,林业生态PPP项目、农业产业项目、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等重点项目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加强要素保障,加强统筹调度,加强后期管理。

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金钊,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陈兆斌分别就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要素保障、如何更好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磊参加项目推进会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