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国家林草局调研组到鹤庆县开展湿地恢复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起草调研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24日,由国家林草局巡视员程良带队的调研组到鹤庆县就湿地恢复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起草工作开展调研。

在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省、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鹤庆黑龙潭、清水河、西草海、五龙河、东草海等地进行现场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流询问,调研组对鹤庆县湿地的规划范围、水域面积、排污处理、生物种群、候鸟数量、保护措施、管理方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鹤庆县在湿地保护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认为,鹤庆县自然风光优美,湿地资源丰富,鹤庆县委、县政府对湿地的保护治理工作高度重视,管护效果非常显著;全县湿地保护氛围浓厚,环境卫生整洁,人民群众保护鸟类、爱护环境的意识较好;鹤庆县在湿地保护治理方面的许多做法和积累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