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主席、州侨办主任张志坚到鹤庆县调研侨务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大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主席、州侨办主任张志坚一行到鹤庆县调研侨务工作。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侨办负责人从鹤庆县基本侨情、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县侨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补充汇报,张燕珍作了表态发言。

张志坚在听取汇报后,对鹤庆县在掌握侨情信息、组织建设、平台搭建、服务侨资侨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志坚要求,鹤庆县侨联、县侨办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统筹推进侨务工作,实施好中央华侨事务经费项目,加强统战工作,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不断提高侨务工作整体水平。

张志坚在调研云鹤镇秀邑村侨胞之家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侨胞之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丰富活动载体,打造交往交流交融的活动平台,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把侨胞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

调研鹤庆一中珍珠班项目运行情况时,张志坚一行听取了鹤庆一中校长关于珍珠班运行情况的汇报,与学校负责相关事宜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珍珠班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