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率队到鹤庆县西邑镇督导调研工业产业重点项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12日,鹤庆县领导张洪军、字桂荣、杨金钊、杨建勋、张宝军、张燕珍,兴鹤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炳江、管委会主任田冰元等到西邑镇对鹤庆县工业产业重点项目进行督导调研,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到北衙片区,调研北衙整体搬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到鹤庆北衙矿业有限公司,调研万硐山露天采场设备大型化建设项目、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改项目、110KV北衙矿业变供电工程等建设情况;到西邑片区,调研园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500KV黄坪变电站项目扩容、贵州鑫兴贸易有限公司鹤庆铝制品加工、香港哲美有限公司年产7万吨新能源汽车及5G/6G通讯用铝综合加工、云南天光材料有限公司30万吨铝加工材及50万吨再生铝项目和鹤庆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等推进情况。

随后,在西邑镇政府召开了鹤庆县工业项目推进会。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在会上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对支撑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水平,下沉企业和工地,了解企业所需,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快推进投产项目,进一步规范管理、安全生产、提升产能,鹤庆溢鑫、云南其亚等企业要尽快实现复产达产满产;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尽快解决好用电、用气等问题,北衙矿业、贵州鑫兴、香港哲美等在建项目要抓紧扫尾并实现投产;要加快跟进招商引资项目,对在谈的项目,要时刻跟进、积极服务,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地;要加快推进能源项目建设,认真做实500KV黄坪变电站项目扩容、光伏输出通道、天然气管线等项目建设,提升能源保障能力;要加快推进园区优化提升,完善供电、排污、道路等基础设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要加快推进服务企业水平,将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融入工作细节,主动、积极、高效为企业办理行政审批事项;要加快推进北衙整体搬迁安置扫尾工作,妥善解决好各类问题。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主持推进会。会上,鹤庆县领导杨金钊、杨建勋、张燕珍等围绕项目工作作了发言;兴鹤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围绕工业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参会乡镇、部门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