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香港宏基业、三井物产考察团到鹤庆县考察铝产业发展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4日,由香港宏基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井物产(广东)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到鹤庆县就铝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在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来到西邑工业区,先后深入宏井新材料(云南)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云南其亚金属有限公司、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等地考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流询问等方式,对鹤庆县绿色低碳水电铝及其精深加工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了解。

在宏井新材料(云南)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张燕珍与考察团一行参加了项目奠基仪式。考察团还到鹤庆县规划展示馆、森林公园,实地对鹤庆县的县域发展规划情况和县城公园建设情况作了了解。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对鹤庆县在绿色低碳水电铝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鹤庆县铝业发展成效明显,为后续铝型材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夯实了基础,并表示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见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