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剑雄率队开展“我为群众算笔账”专项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2日上午,鹤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剑雄率队到西邑镇响水河村开展我为群众算笔账专项活动。鹤庆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参加专项活动。

在西邑镇响水河村积邑自然村村民活动场所,王剑雄一行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群众反映民意。针对群众提出的如何进一步在发展牛羊养殖上得到政策扶持?如何建设村内停车场所、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诉求,相关干部现场给予回应。

活动现场,西邑镇、村干部通报了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全村现状、惠农补贴及一卡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群众讲解了各类民生政策及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三农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

王剑雄在小结时强调,要算清民生账,让广大群众发自内心地知党恩、感党恩,愿意听党话、跟党走。要算好产业账,选准适宜项目,发展好种植、养殖等产业,提高产出效益,增加群众的家庭收入。算明未来账,坚定奋斗之志,明确目标,共同努力,展望美好未来。要切实做好生态保护、子女教育、产业发展等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