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到鹤庆县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1日,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在大理州副州长鲁旭俊和省州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鹤庆县开展对台工作调研。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县政府副县长李勇等陪同调研。

张灿一行先后到新华银器小镇文化交流中心广场、小镇会客厅、银牌坊、新华村泉桥街、至为小院、寸光伟银器工坊、寸发标大师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银器小镇建设及银器工艺传承与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张灿对鹤庆县银器小镇建设及银器工艺传承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鹤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银器小镇创建工作,项目建设有成效,创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鹤庆银器产业发展迅速,已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产业分工不断细化,产业链条不断延伸,银器手工艺品加工销售已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一个支柱产业。

张灿指出,在下一步的对台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协助台胞台商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子女就学、就医以及证照办理等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台经贸合作,围绕地方发展战略,加强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与台交流互动;要强化政策助力,抓好云南省惠台“75条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要齐抓共管作为,加强沟通协调,推动涉台部门群策群力形成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工作合力,促进云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