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第四督查督导组到鹤庆县督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6日,以大理州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张继霖为组长的州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第四督查督导组到鹤庆县督查。

在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锦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光海和县委政研室负责人等陪同下,督查督导组到县税务局调研税务窗口运行情况;到县工信和科技局调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情况;到辛屯镇粤港澳大湾区万亩菜篮子工程基地调研基地建设情况,就辛屯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督导组对鹤庆县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工作给予了肯定。督查督导组要求,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当下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