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民革大理州委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三农”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7日,由民革大理州委主委廖望科、专职副主委寸香妹等组成的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三农工作。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县政府副县长杜海荣,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杨建勋主持座谈会,杜海荣汇报了鹤庆县三农工作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鹤庆县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耕地保护红线,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有序推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行动、乡村治理重点工作,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和拓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廖望科就此次民革大理州委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三农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作了介绍说明。

据悉,为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民革大理州委联合大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大理州三农问题进行调研,开展十村百户田野调查项目。通过对全州基层行政村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生态保护等方面问题,以及农户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全面调研,深入分析大理州三农工作的现实短板与发展困境,为州委、州政府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