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8日,为期三天的鹤庆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出席当天下午举行的结业式并作讲话。

字桂荣指出: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是县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促进,培训内容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课程设置精准,师资配备到位。培训期间,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工学矛盾,结合鹤庆实际和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端正了“学”的态度,提升了“思”的层次,夯实了“用”的基础,对新阶段、新格局、新理念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劲、增强了决心信心。

字桂荣要求:要强化学习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素质抓创新,做行业领域的“专家人”;要扛实责任破坚冰,做工作事业的“担当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做群众幸福的“铺路人”。要勠力同心、同甘共苦,坚韧不拔、善作善成,发扬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传统,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拼搏精神,牢牢把握难得机遇,努力开创全县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